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挣扎的心

今天
冲动之下
向你说出了我心中的秘密
但是
你却不以为意地敷衍过去
虽然
庆幸你没发现个中的意思
但却感到一丝丝的失落
矛盾的心情
即希望你不会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却又希望你会知道我的心意

我想
也许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我却发觉自己喜欢上你了
不想让自己陷入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
不断地逼迫自己
让感情归零

原以为心里已经空了
把你的位子留给下一个人
但是
后来我才发现
那只是心里的障眼法
感情根本不可能归零
一旦喜欢了
不管怎样都需要时间和勇气
才能完全放下

看着你在面子书
诉说着你心里的故事
还有那一个你在等待的人
我的心
又酸又苦
酸的是妒嫉
那个能够让你期待的人
苦的是心痛
我不是你要等待的人


但愿我们不曾相识
而你
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一个不会让我受伤的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