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中学生涯... 不要走~

那天
是我们中五的图书馆管理员
最后一次值日
星期二的学妹们
精心策划了给我们的惊喜
请我们吃薯条
然后让我们玩寻宝游戏
奖品是他们特别设计的file
里面还夹着许多贴心的留言
超感动的 我都快哭了
最后我们还互相把蛋糕的奶油抹在脸上
玩着玩着 突然好舍不得她们
毕业后
就不能像现在那样和她们一起玩了

还有四个月半
我就要踏出中学的校门口了
回想当初刚升上中一的回忆
依然非常鲜明
时间
总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就溜走了
只留下
我们的回忆
还有你们的笑容

星期二的学妹们
我一定会想念你们的
你们千万不要忘记我哦
当然还有和我同一天duty的你们
特别给~
xin ci yit yeng sook han michelle mei leng
jun yi vivian wai teng ying shyn jia chi
wei xin so jun kai min chor mun khei yan xiao tong
我爱你们><
tuesday 2010 rock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