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遇见

一口气看完了橘子的书-《遇见》
是个超悲惨的故事
原本只是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
怎知一看就停不了手
在阅读的过程中
我仿佛也和故事里的女主角一样
慢慢地爱上了男主角
追随着他们的浪漫
但是
结局却悲得让人心痛

从刚开始时的邂逅
到他们更了解彼此
我都细细品味着
很突然地
一波接一波的真相
随之而来
让我措手不及
梦 打碎了一地
心 也被打乱了

看完这本书后
我精神恍惚
久久都还不能
从故事情节中抽离出来
不断地逼迫自己
不要再去回忆故事里的 他们的爱情
要不然 只会没完没了

非得要这么悲惨的结局吗
我想 也许
有些爱情
就是要爱得凄美 悲凉
才会显得珍贵
让人永远铭记于心吧

我遇见了你
遇见了你
遇见你
遇见


心 还在痛着
为林瑾和澈的爱情哀悼